颜伿.

合唱.

我回来写文了,只能说之前的一段时间是诈尸了。

这个打算开长篇,慢慢写,(算是we全员了吧)一千一篇到以后几千一篇我也不知道,第一篇可能看着没点意思但是希望你们喜欢,也不要期待。

就,也是很没意思的文了。

剧情...觉得熟悉的话就去看同级生吧,b站上有,但是我没有照抄,就是...脑补场景的时候就很像那里开头的场景。




“啊......啊,啊啊。”

窗外的阳光穿过纵横交错的枝叶间照射在教室内,讲台旁边的两张大大的乐谱贴在多媒体屏幕上。老师拿着不锈钢制的指挥棒在挥舞着。不时还闪到了底下的学生的眼睛。


“do re   mi dosi lasi~”

老师敲了敲黑板示意再来一遍。

“啊......柯老师你就放过我们吧,大好时光老师你不去泡妹子的嘛,陪我们这群大男人在这唱歌。”有的男生开始议论起来。整间课室开始嘈杂起来,像是跟着外面的蝉鸣一唱一和。


柯昌宇敲了敲黑板,“你们这群崽子,你以为我这么热想从办公室出来?对着一群一米七一米八的汉子我还不如去女校教那些妹子唱小星星!”表情很生气,但嘴角有些上扬。

陈圣俊低了低头,叹了叹气。旁边的南东贤摸了摸肚子对着陈圣俊说:“哥,我饿了。”陈圣俊抬眼看了看憋屈的南东贤,再看了看外面那灼眼的阳光,皱了皱眉。

人声还在沸腾,像被外面40度煮热的一锅热水,满是抱怨。


“老柯,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跟隔壁美术他们那群人一样有空调啊。”某个声音响起,带起了更大的躁动。

柯昌宇扶扶额头。两鬓间的汗水止不住地往外流。“这群小崽子。”

陈圣俊听到隔壁的时候抬了抬眼随后又低下去。

“好了好了,再来一次。”沸腾的人群又冷却下来,奏响了夏日的乐章,那是光与影的相遇。



“隔壁那群人唱歌就唱歌嘛!吵什么呀!”不满的声音响起。如果说在一个小群体里有一个不满的声音一定就会有附和的声音,开始起了争议和同样的不满。

“安静点安静点。”坐在讲台上的老师说,“有空调你们多好隔壁那群还吹着风扇呢。”

人群瞬间安静下来,拿着画笔又开始在画板上迅速挥舞。

苏汉伟耳机里的音乐从不满开始就开到听不见别人说话的声音,一直在安静地画着外面的榕树。不经意间还抖了抖,“这空调开的是17度吧。”



放学是所有学生的向往,苏汉伟收拾了一下就背着书包走了,走到A班的窗台看着讲台上的柯昌宇。

“诶,又是他。”南东贤在旁边小声地说了一句,陈圣俊也看向窗台边上的苏汉伟。

苏汉伟基本上每天放学都会跑到A班去等柯昌宇下课然后一起走回家。

“喂喂,那边的别看了,人家都被你们盯羞了,下次都不敢来了。”柯昌宇在讲台上用指挥棒指了指陈圣俊和南东贤。陈圣俊怔了一下后迅速转回过头,南东贤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周围的人笑了起来。窗边的苏汉伟意识到说自己脸开始红了起来,捂着脸蹲在了墙边。

“喂,走了哦,不等你了哦。”柯昌宇拿着课本和包站在门口看着蹲在边上的苏汉伟,苏汉伟抬头猛然的站起来,因为充血还晃了两下。

“走走走,我今晚要吃海鲜炒饭。”苏汉伟跟柯昌宇说。

“好好好。”柯昌宇摸了摸苏汉伟的头。

  


“哥,我觉得柯老师和那个B班的有一腿!”南东贤收拾着课桌上的书籍和乐谱。

“嗯。”陈圣俊没有多说,反倒是指了指教室外的人。

“emmm,那我走了。”南东贤跑向在外面等着的人。

“热......”

陈圣俊挠挠头。



-会继续写下去的。

评论(3)
热度(19)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