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舅夜】最后

感觉考砸了是早就预想到的事情 因为是写了中间一部分剧情和结尾才去把整一篇补完整 上下文接不上还望见谅啊

送一片星海给那几个站在舞台上的少年

昼夜与之 星海爱你.



赢了比赛后的大家都收拾好东西熙熙攘攘地走出场馆,开心的一群人在车上催促着兽eo请客,苏汉伟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淡淡的奶油味信息素萦绕着全身,全车的alpha和beta转身看着苏汉伟,苏汉伟皱了皱眉,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走走走先送小伟回基地,不然待会儿其他基地的alpha全杀过来了。”

旁边的阵圣俊将包里的外套披在苏汉伟身上,缓缓地吐出几个字:“兮夜,好甜。”

“woc!你傻逼吧!”苏汉伟忍不住这么撩人的话一下子就爆出一句脏话。

闭着嘴还是不觉得信息素太大味道,苏汉伟一说话瞬间整辆车都充满了小小Omega的香甜信息素的味道。

“卧槽!”苏汉伟连忙用手捂起了嘴。

阵圣俊将小中单拉进自己怀里,“兮夜不怕,我在。”

苏汉伟往阵圣俊怀里蹭了蹭,像只小猫。

哼我才不是因为怕别的人来搞我呢!


回到基地的苏汉伟马上冲回自己房间,从柜子里面拿出淡蓝色的抑制剂,忙活了好一会身上的信息素才全部散尽。

“小伟?”柯宜拿着刚热好的牛奶在外面敲了敲门。

“嗯?”苏汉伟开了门让柯宜进房间。

苏汉伟将柯宜拿给他的牛奶一口气喝完,柯宜看了看床边散落一地的抑制剂空瓶子,皱了皱眉。

“你总是这样用抑制剂会出问题的。”

“没事啦…”

“要不叫爱萝莉给你标记一下?”

“滚。”

苏汉伟永远都不会忘记之前跟赵志铭出去喝酒结果醉后发情赵志铭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自己唇上咬来咬去,那拙劣的口技真的…啧啧啧。

“对哦,大舅子!你让他标记一下吧。”

“cnm滚。”

苏汉伟起身走出房门下楼准备去厨房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在门口和女生聊得正欢的阵圣俊,小中单眨了眨眼睛站在那里杵了好一会儿然后才面无表情的走进厨房。


“看来大舅子是永远都没办法标记小伟了。”楼上的柯宜看着这一幕摇摇头,嘴里还发出一阵啧啧啧的声音。


晚上的时候阵圣俊将朋友送过来的抑制剂拿给苏汉伟。

“兮夜~兮夜~”

“滚。”

去找你的damimi。

Gank的时候发的双排邀请也被拒绝,拿饼干给苏汉伟的时候也拒绝。这个晚上的双c就只有两句话:

“兮夜。”

“滚。”

何处而起的醋意?嗯?好像没有吧。


抑制剂也越来越管不住成年了的Omega信息素,经常需要大量的抑制剂但是用多了苏汉伟自己也难受不是很舒服。所以打完最后一局就关了电脑回房间。

一下子三瓶的抑制剂让苏汉伟的身体也越来越不舒服,可是今晚抑制剂也压不住,信息素瞬间从身体里炸了出来。

Omega的信息素充斥着整间房间,先前用太多抑制剂的副作用使苏汉伟胃痛起来,捂着肚子坐在床上就是一吐,刚进门要找苏汉伟的阵圣俊看到了这一幕。苏汉伟煞白的脸和发白的嘴唇让阵圣俊吓得将手中的手机都快甩出去。

“兮夜!”阵圣俊没有管苏汉伟吐出来的呕吐物,走到苏汉伟身旁。

“你别过来!”苏汉伟低了低头,煞白的脸流下了几滴冷汗,“脏。”

阵圣俊又拿听不懂来糊弄苏汉伟,一把抱起苏汉伟就往外跑去。找了辆出租车,坐上车后苏汉伟还是一直吐个不停,阵圣俊也不停地跟司机说不好意思然后也没有嫌弃拍了拍苏汉伟的背,抽纸巾给苏汉伟擦嘴将苏汉伟圈在自己的怀里。

“兮夜乖,待会儿给兮夜买巧克力吃。”

怀里的人眼睛里面蒙上了一层水雾,你的怀里好暖。

到了医院后苏汉伟难受地睡了过去,吊了好久的盐水才醒来的苏汉伟看了看坐在自己身旁的阵圣俊头靠在椅背上显然这个姿势不是很舒服,睡梦中的少年也皱了皱眉。

刚想伸手去碰阵圣俊眼睛的苏汉伟又在指尖距离眼皮一厘米的时候停住了,缓缓睁开眼睛的阵圣俊眨了眨眼睛。

“兮夜~”

阵圣俊看见苏汉伟醒了之后开心的像个小孩。急忙从身后拿出了一堆巧克力。

“兮夜,睡了很久,买回来你还在睡所以我睡着了。”

苏汉伟看着阵圣俊手里拿着的巧克力,撕开包装的动作在苏汉伟眼里自动启动慢镜头,将巧克力递到苏汉伟的嘴前。苏汉伟轻咬了一口,巧克力在口腔中慢慢化开的感觉让苏汉伟整个人都甜滋滋的。

“兮夜,刚才生气了?”

“啊...?”

“那个...我朋友...”

“嗯。”

与我无关。

吊过盐水后的苏汉伟还有点迷糊跟在阵圣俊后面身上披着阵圣俊的外套俩人站在公交站等着末班车。

“兮夜。”阵圣俊

抬头望了望天空,少许的星星闪着光亮。

“嗯。”苏汉伟低着头看着地上的影子,手指缠在一起后又松开。

“我爱你。”阵圣俊转头看着身旁的小矮子。

“嗯…”苏汉伟心底知道,骗人就骗人吧。

阵圣俊眼里有光,伸手一抓抓住了苏汉伟的手将小矮子拉进自己怀里面,一只手圈住脖子一只手按在了苏汉伟的头上,反倒是自己将头抵在苏汉伟的脖子上像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

“兮夜…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苏汉伟慌了,连忙摇头拍拍阵圣俊的背,“没有没有…”

“那兮夜以后不能出事了…我担心…”

“好好好…”

本来是苏汉伟生病了为什么反而要他来安慰阵圣俊。

小小的身体在一瞬间又萦绕着些许信息素,香甜的味道让阵圣俊抱的更加紧了。

苏汉伟有点难受,轻轻地唔了一声,阵圣俊又松开手看着面前的小中单。

“兮夜,我们,在一起。”

眸里的温柔苏汉伟没见过,阵圣俊嘴唇的柔软苏汉伟也没想过,舌头在口腔中的交缠让两个人都沉浸在里面。

相拥的俩人好像永远都要走下去的样子。

 

舞台上的聚光灯照着俩人的脸,明明是赛后采访,为什么变成了公开?

“那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想问我们的mystic,应该是很多粉丝都想问的问题:你跟兮夜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主持人微笑着问着问题。

苏汉伟看了看旁边的人,忽然阵圣俊牵起了苏汉伟的手,喉结上下滚动。

“我们,在一起。”

主持人也惊讶了,阵圣俊弯了弯腰,牵着他的小中单走去。

少年抓了抓衣服的下摆,紧张过度的手攥着的衣角泛起了皱褶。苏汉伟紧张地看了看面前的摄像机与如潮水般的问题,身旁的人默不作声看着摄影机和喧吵的记者们。

早该想到有这一天的,不是吗?

“兮夜。”

阵圣俊向苏汉伟伸出了一只手。

苏汉伟看着面前被闪光灯照着的少年,没有一丝紧张摊开的手掌仿佛像是在说你只要把手搭上我就给你整一个世界,苏汉伟足够相信他,不然他也不会这么光明正大地向所有人承认,承认他深爱着自己。

“嗯。”

苏汉伟将手搭在阵圣俊的手上,微微笑了一下。

 

苏汉伟摇了摇头,空调的温度有点低,飞机飞在上空刚睡醒的苏汉伟还有点眩晕。曾经幻想的也就这样了,还给你的花不知道收到了没有,今天既然是你的婚礼我就不打扰了,新娘很漂亮吧不然怎么能站在你身边呢?

就这样吧,走的干脆。


评论(21)
热度(40)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