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舅夜】相恋十题(5/10)

我就是混一下...混一下...

我要出去玩 所以这周的粮会在今天和明天更完(。

要不我也开个长篇什么的...(不


Ⅰ.撒娇什么的~

阵圣俊出去和朋友聚会,总是会喝得酩酊大醉,然后回房间后苏汉伟总是会嫌弃他。有一天晚上阵圣俊喝醉了,回到家后就抱着苏汉伟,圈住苏汉伟不让苏汉伟跑掉,然后问苏汉伟:“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苏汉伟被一声酒气的阵圣俊惹恼了,下意识就说了一句不爱。最后阵圣俊坐在地上像个三岁小孩一样一边哭一边说着兮夜不爱我了。苏汉伟看见这幅模样最后过去拍拍他的背说:“好了好了爱你爱你,不爱你怎么会跟你在一起呢?”阵圣俊扑到苏汉伟怀里一个劲地撒娇。

“呀~最喜欢兮夜了!”

 

Ⅱ.公交车上的拥抱什么的=3=

苏汉伟最讨厌搭公交车,因为没位置坐的时候,永远都…够不着上面的挂环,只能抱着柱子。“兮夜,我们出去吃饭。”

“诶…为什么要搭公交车嘛…”

恰巧来了一辆有点挤的公交车,大家推让着快点不然没时间训练熙熙攘攘地挤上了车。苏汉伟看了一下周围都没有可以坐的地方,站在最中间,嘛…尴尬的位置。阵圣俊站在苏汉伟前面苏汉伟紧紧地拽着他的衣角,忽然司机一个急刹车所有人都往前倒,苏汉伟条件反射般抱住了阵圣俊,正好扑在了胸口上。嗯?四字词怎么说?正中下怀?

阵圣俊低下头对苏汉伟小声地说:“兮夜抱紧点,要摔倒了。”

苏汉伟红了脸,

“就说不喜欢搭公交车嘛!”

 

Ⅲ.夺食什么的O3O

“呀,好饿啊…”

苏汉伟盘着腿坐在椅子上头埋在小埋抱枕上发出今晚的不知道第几声的哀怨。

刚抬起头就看见了阵圣俊手里拿着的汉堡。

“woc?sb你哪来的?”

“condi.”

“rnm给我一口嘛~”

饿到快要昏厥的苏汉伟撒起了娇。

“no。”

阵圣俊果断地拒绝了苏汉伟,苏汉伟只好伸长了手去抢,阵圣俊站起来把手举高,苏汉伟像只被逗的猫,伸长了手跳着要拿阵圣俊手里的汉堡。

苏汉伟手攀着肩膀一只手伸长跳起来要拿到的时候阵圣俊一把抱住了苏汉伟,低头吻住了闹腾着的苏汉伟。

“嗯…sb!”

“给你吃,我吃你就好啦。”

 

Ⅳ.早安吻=v=

连续被干一晚上的苏汉伟和连续干苏汉伟一晚上的阵圣俊睡到日上三竿都还没起床,临近中午的时候阵圣俊才眨了眨眼睛。

看看身旁睡熟的苏汉伟,低头对着苏汉伟的嘴唇又是一吻。

怀里的小中单皱了皱眉。

“唔….”

“早啊兮夜~”

“sb.”

 

Ⅴ.兮夜闹脾气的时候最可爱owo

跪了一整天的苏汉伟看着电脑发脾气,旁边连胜一整天的傻逼笑得像个智障。

“兄弟还玩不玩啊…都跪一天了…”赵志铭生无可恋地说道。

“不玩了不玩了,你的锅。”

“不是怎么是我的锅呢?你他妈玩个大嘴带雷霆是几个意思??”

“滚滚滚。”

关掉游戏后盯着电脑发呆的苏汉伟瞄到了旁边拿着手机笑的阵圣俊,哼,整天就知道跟damimi聊天。

“兮夜~”

“滚!”

“兮夜我们去吃东西吧~”

“你自己去!”

“那我去了。”

“wor让你去你还真去啊!”

“嗯?”

“去吧去吧!去了就别回来了!”

“兮夜?生气?”

日你妈你倒是去啊!智障!

被游戏气到的苏汉伟又被sbad气到后抱着小埋抱枕跑回了房间,阵圣俊一脸懵逼。

阵圣俊走进苏汉伟的房间,看见了缩在被子里的小中单。

阵圣俊掀开被子爬上床从背后抱住了苏汉伟。

“兮夜不生气~”

“滚!sb”

“兮夜不生气不生气~”

苏汉伟翻了个身,看着面前的笑得跟个智障的人,将头埋在肩上,

“我才没有生气呢!”

阵圣俊摸了摸小中单的头,“兮夜最可爱了~”


评论(6)
热度(50)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