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其实原本那篇七Q的结尾是这样的……

因为前面小q说要带腿哥去看星星但是记起了腿哥并不能看到;然后小q在一次去医院的途中出了车祸然后救不活后就直接让医生把自己的眼角膜给腿哥.
腿哥醒后发现小q不在了逼问傻窝小q在哪后来傻窝给了小q走前让傻窝写下来的信。
“腿哥,我不能和你去看烟花了 我也不能陪你去看星空了 从以前的一见钟情到现在的一往情深 我真的很喜欢你”
夜晚腿哥爬上了信里小q说的地址上的小山山顶。
信里面有着最后那么一句话。
“腿哥腿哥。你现在能看见星空了吗”
腿哥往夜空上一看 有一颗星星在闪。
“我能看见你。”

嗯其实是这样的……我睡了 晚安.

 
评论(1)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