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舅夜】半个月亮.(预)

苏汉伟手里的手机捏紧了又放在手指间摩挲,手机中的提示音响了响,苏汉伟慌忙地按下主键,屏幕亮起后显示的是上海市无聊的周边消息。
“...”苏汉伟低落地暗了暗眸中的光亮。

电视机前的玻璃桌子上放着凌乱的零食包装袋和饮料瓶子,瓶子内的碳水化合物还未蒸发消散在空气中。桌上还有一个空的烟盒,但那不是他的,他不抽烟。
那是向人杰的。
自从陈圣俊走后苏汉伟就一直和向人杰住一起。

苏汉伟有一段时间总是会在眼前见到陈圣俊的幻影,他总是觉得自己自从陈圣俊走后都很颓废与无力。因为总有一种空虚感。

黑夜里狂风骤雨席卷而来,窗外的树被吹得枝叶乱颤,黑色的天空中闪着蓝紫色的闪电,乌云云层后月亮发出微弱的光亮。
路灯下密稠的雨水在敲打着苏汉伟的窗,苏汉伟望着面前的窗户,眼神里空洞无神,似是在哀愁,似是在忧虑,似是在思念,似是在烦恼。

雨停了,乌云散开露出那不圆的月亮,那只有一半的月亮不再是电脑里游戏中的那一轮明月,也不是游戏中的那个畅游全场的皎月。苏汉伟的十指交叉着,就像那解不开的心结。

“半个月亮不圆全 半个世界不遇见.”

没写完 放个坑的预告
不打同人的tag了反正没写完.
更新再看看吧 相信我 我一定不会坑的.(贪还没完诶..诶..诶!

评论(1)
热度(10)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