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舅夜】千字小短篇

千字短篇·1


啥也不想说 毕竟手贱把自己写的删了..只能放个小小的故事了

副cp:七Q(感觉现在很少7q的粮了啊啊啊啊超喜欢这对的说pwp)

 


我爱你呀 很爱你呀 只想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呀 直到变老呀.



“诶..陈圣俊..”苏汉伟扯了扯自己的衣服一边倒水进奶瓶里一边叫着坐在沙发上抱着两个孩子在哄的人。

“啊?”陈圣俊的一只手被自家的儿子抱着,另一只手被自家的女儿舔着。

“奶粉要没了你让zero再给我们带点。”苏汉伟将水和奶粉轻轻摇匀,轻轻尝了一下水温后吹了吹盖上盖子拿着走向沙发。

“嗯。”陈圣俊接过奶瓶,抱起趴在自己胳膊上的儿子,把奶瓶放在嘴边,让孩子慢慢喝。

苏汉伟抱着小女儿在自己怀里,小孩子的手摇摇晃晃地攀上苏汉伟的手,小小的肉肉的触感直接触碰到了苏汉伟的心底。苏汉伟看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心里像是要化了一样。

 


喂饱两个孩子后苏汉伟就开始收拾着家里,陈圣俊开始陪两个孩子玩积木。忙完的苏汉伟坐在陈圣俊旁边,头栽在陈圣俊的肩上,看着两个孩子爬来爬去,咿咿呀呀地笑。

电视机里播放着电视节目的声音,空调机呼呼的嘈杂声音,两个孩子咿呀学语的声音,积木被搭起又被推到的声音,一切都在告诉着苏汉伟,这是他的家。隔壁这个陪孩子玩的温柔的男人是他的伴侣。

苏汉伟张开嘴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在陈圣俊肩上睡着了。

“兮夜?”陈圣俊轻轻呼喊了一声苏汉伟。听见那微微的呼声后摸了摸苏汉伟那细嫩的脸,轻轻地吻了吻。陈圣俊调小了电视里的声音,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对着两个孩子做了一个嘘的动作让他们安静些。

 


过了一会儿后两个小孩子玩累了爬到陈圣俊旁边把头枕在陈圣俊的腿上缩成一团睡了过去。陈圣俊想动也动不了,肩上有自己老婆腿上有两个宝贝孩子,陈圣俊也就只能把头靠在苏汉伟的头上。

向人杰买好了之前苏汉伟让买的尿不湿站在苏汉伟家门口按门铃,等苏汉伟没等到干脆掏出之前苏汉伟给的备用钥匙开了门。

当看到客厅里的一家子的时候,同行的柯昌宇和徐铭枢投去了羡慕的眼光。向人杰叹了口气,走进卧室拿出了两张毛毡给小两口和孩子盖上。



“腿哥腿哥要不我们也要个孩子吧!”徐铭枢抱着柯昌宇的手臂,下巴抵在柯昌宇的肩膀上,眼光始终离不开苏汉伟一家子那温馨的光景。

“嗯..可以啊…那你要加把劲。”柯昌宇笑着看着身边的徐铭枢。

“什么叫我加把劲??明明是腿哥你好吗!!”徐铭枢不满地对柯昌宇说着。

“好好好,是我是我。”柯昌宇低下头在徐铭枢的嘴上轻轻啄了一口。

徐铭枢满意地往柯昌宇脖子里蹭。



向人杰自己找了张毛毡裹着坐在地上,吃着苏汉伟死活不肯掏出来的那个老贵老贵的雪糕,看着电视。

“mmp,剩我一个单身了…无双你在哪啊。”

 


我觉得我知道下一篇要写啥了…

我就不打同人的TAG了 毕竟只是个小故事.

如果没算错这篇应该刚好一千字…

晚安啦 啾~

评论(8)
热度(27)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