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日常犯病系列01

写手们的犯病时刻 请不要忘记我是个可爱的智障

黑洞污染源:

 食用注意:


多CP。


摘自我们的聊天记录,感受一下写手的日常犯病吧人类们!


括号里标注了是谁写的。


用心去感受。


请勿上升真人。








1.驼妹( @晚上  @颜伿 )


许多年后的聚会上,金赫奎和田野终于是相见了。


“你看啊,这是你的灰裤子。”金赫奎忍住眼泪从书包拿出田野曾经的灰裤子


meiko也哭着从裤兜里掏出一小块看不出原形的黑色塑料:“你看,这是你当初踢碎的垃圾桶。“”


 


2.厂荡?( @晚上  @颜伿 @黑洞污染源)


童扬看着他们这样,也忍不住眼泪,从随身带着的盒子里掏出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说道:“明凯,这是你当年吃剩的苹果核。”


明凯冷冷的看了童扬一眼,完全看不出他旧时对着自家上单的柔和眼神,轻哼一声:”童扬,我吃过的苹果多了,不记得这是哪一个。“


童扬低下头微笑着,始终没有说话。金赫奎看着他们,想了想问:“是不是当初那个大苹果?我也见过的。”


童扬对金赫奎说:“你告诉明凯那苹果啥样的。”金赫奎想了想说道:“厂长说,这个苹果能leng死leng了,他咬了一口说很甜很脆,很好吃。”


明凯眼神蒙上了一丝讽刺的意味:“是啊……是阿布给我的。”


 


3.驼妹…?( @颜伿 )


五十年后赵志铭来到田野的墓前,轻轻地放下手中的花束,用手抚摸着冰凉的石碑,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田野啊,你当初说喜欢羊驼...”说着,赵志铭从身后牵出一直草泥马,“你看啊...羊驼。”


 


 


4.Flankie( @晚上 )


宋义进已经和姿态在一起很久了,久到他现在已经不是rookie而只是宋义进了。


但是有时在姿态不在的时候,宋义进会悄悄拿出一个老旧的手机,给它充上电,然后开机对着一个熟悉的图标默默发呆很久。


其实也不是不想点开的,但是自从和李炫君分开后,宋义进便强迫自己不再看那人发来的任何消息。


不过现在似乎是有一种奇异的冲动从他的心底不可抑制的涌了上来——‘看看吧?看看又会怎么样呢?那人现在在哪都不知道了,看看……又能怎么样的?”


鬼使神差的,宋义进点进了这个好久之前的聊天软件,却惊讶的发现这些年李炫君竟然持续的在给自己发消息,消息数已经堆得超出了能显示的范围,只有一个鲜红的99+显示在熟悉的头像右上角,颤抖着手点开这些消息,一条条的上拉,它们都是同一个内容——
“您的好友Flandre在“奇迹的暖暖”里向您发出了爱心请求,快来加入他吧!” 


 


5.君花(@黑洞污染源)


时过多年,李炫君依旧没有忘记当初曾湛然给他的承诺,他一直把他的承诺刻在心底。


那是他说过的话,李炫君不想忘也不能忘。


Snake的队员们的聚会,李炫君去了,曾湛然也去了。


饭局上免不了有酒,李炫君第一杯,敬了曾湛然。


对方依旧是当年阳光的模样,不禁让李炫君想起了从前。


“翠花啊……”李炫君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干笑着说:“你还记得吗?”


曾湛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微笑着摇摇头,摆着手说:“不记得了,不记得。”
李炫君的笑僵在了脸上,可还是不依不饶的说道:“你怎么能不记得了?你应该记得的。”
所有人都没听懂他们在说什么,却也没人插嘴。
曾湛然还是一味的摇着头,脸上的笑越来越尴尬。
李炫君也不是什么脾气好的人,趁着酒劲干脆一拍桌子大吼:
“你当初说要跳舞的!怎么不记得了呢?!”


 


 


 


 


 


6.君花( @颜伿 )


李炫君在很久之后的一次聚会上见到了曾湛然,“诶翠花,你三十年前说要跳舞,三十年都没跳,是不是应该补回来啊。”曾湛然白了李炫君一眼,拿起面前的酒杯一口干了酒杯里的酒,“来!我来一段老年迪斯科!


 


 


7.舅夜(@晚上的梗  @黑洞污染源)


许是过了很久,又好像没过多久。


岁月不饶人,苏汉伟已是满头白发,如今的他依旧不时的会在梦中想起,想起那个人的身影。


今天,是他的生日。


苏汉伟早早的买好了东西,准备去给他扫墓。


他死了多久,苏汉伟已经不记得了。


只记得他走了以后,自己浑浑噩噩的也过了好几年了。


苏汉伟走到坟头,伸出手抚摸着冰凉的墓碑,颤抖着手从包里拿出一叠东西,小声的说:“看呐,这是你当年最喜欢的纹身贴。”


仔细一看,纹身贴上有“刚”“不要怂”“就是干”等字样,寄托了苏汉伟的思念。





评论(1)
热度(132)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