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伿.

给一个特殊的人的告白

给一个很特殊很特殊的人的长篇告白

我在lof混的一般 过了那么久还是小透明一个 但是却认识了一个真的很好很好的人



 @黑洞污染源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吧 我也不太懂去表达 我只知道这个人真的特别好特别好

经常会在一起聊骚 有时候会跟我一起谈论比赛 我一直都觉得我在班里甚至学校是个格格不入的异次元 没几个人跟我聊得来 网络上我很胆小 从来不会跟很多很好的写手一起聊 直到认识到了她

我可以很真诚地说 黑洞真的是我在lof第一个私聊和认识的人

人真的很好 QQ上也说要给我寄吃的xxx 渐渐也是聊得越来越多 日常换头像这件事情从来没停过

有的时候上课没办法去聊天 就好像谁说的 当你把一个人当真正的朋友的时候就算是离开一秒都觉得整个天塌了 好像不是这种情感但好像又是这种情感吧

总是给我安利日文歌的宝宝 第一个将我带进卡可 态鸡里的人

唱歌很好听的人 画画也好看的人 写文很棒的人 在我看来就好像全身都是优点

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表达吧 有时候我也是属于一整天不说话的人 就好像 我一整个暑假除了下楼买零食没有出过门一样 说话都不会说

我有时候会去跟你聊人生 跟你聊着聊着总会从忧伤的情绪走到拼命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地步 有时候真心觉得是不是我俩在一起就有病

我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朋友 更别说男朋友 我身上散发着都是单身狗的清香xxx

好像在写这个的时候才忽然记起 在lof好像除了你没什么依靠了

讲真的 想要告个白说起你真的说不完 

真心说一句吧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呢!”√



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3)

颜伿.

是个拖拖拖拖拖延症写手 写的慢是真的sorry
谢谢喜欢~(๑´ڡ`๑)

© 颜伿. | Powered by LOFTER